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我的辦公桌

離開前公司的當天晚上,這是最後一張辦公桌,我收拾著物品、回憶......

來到新公司的第二個月,我的新辦公桌,我的新生活,
這裡的燈光都是黃的,大概是黃色招財吧,
位置小小的、螢幕小小的,但心寬寬的......

4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看到熟悉的綠色的辦公室隔間...Mic的心也彷彿暫時回到了Mic的那個綠小小隔間 v_v

新的辦公室果然比較溫暖哦 :)

vivi_nana 提到...

ㄛ~不是綠小小,是綠大大、黃小小!

Michelle 提到...

綠外在空間大大但是身處其中卻倍受拘束,所以看雖大、其實它很小 :P

vivi_nana 提到...

說的也是,我現在的位置雖然小到開抽屜時需要先把垃圾桶橋開,但隔壁鄰居倒是粉熱情的說放她那邊沒關係,而且椅子可以嚕過來嚕過去、嚕前嚕後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