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

我的心還在下雨

今天看到好多人事命令,過去的好夥伴們,有人升官有人調動,好多好多人主動、被動地調整了自己目前在職場上的位置......高升的期望能加薪,調動的期望許自己一個更燦爛的未來,各有各的目標和想法......
但我卻還沒清醒!
醒來吧~心在下雨也是沒用的!我一定得改變!
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我其實對未來也完全沒有什麼想法,有時候飯煮到一半就在想,我的後半輩子會是如何...真的是腦子一片空白。人生總有起起伏伏,我們能夠做的就是改變自己的心情、想法。試圖在外在環境多變的時刻,擁有一個平靜的心靈,而不隨之波動。

vivi_nana 提到...

「飯煮到一半就在想,我的後半輩子會是如何...」
我也有跟妳同樣的症狀耶~但常常就是想啊想,沒有更進一步的行動,金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