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

谷底的轉機

好朋友們紛紛送來珍貴的祝福!謝謝大家!
這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: 我已經在谷底了,這表示機會要來了──因為事情不會更糟了!
這是谷底的轉機,我只有更好的可能!

天啊!我該感謝祢賜給我這麼積極的想法嗎?
........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在最谷底的時候,什麼都不能做...只能等待時機再...次...出...發!!加油 ^o^

vivi_nana 提到...

嗯阿~經過含淚上班這幾天後,我已漸漸對於那些我認為的爛理由釋懷,尤其我的境遇比照那些「燦坤3C」的好朋友,無論如何,算來還是「比上不足比下有餘」,算了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