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

B型流感?


新聞說80%以上的兒童沒有B型流感的抗體,沒想到坐我隔壁的妃兒感冒三天後,我也中獎了!
全身無力,喉嚨刺刺癢癢,咳嗽咳到好像要把整個氣管喉嚨都咳出來一樣!
身體忽冷忽熱......好難受呀~
去領個錢,掉了1,000元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掉的,這感冒真的好厲害!

醫生開給我一瓶紅色糖漿,還被同事取笑:「妳是小孩喔!這麼大了還喝糖漿! 」

唉~沒想到,我是那「80%的兒童」!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妳的糖漿真的粉卡通耶, 我喝過的都是黑黑的那種,妳的看起來好喝多了 :p
P.S.妃兒的病毒也太毒了吧 :O

vivi_nana 提到...

對啊~藥袋上還有小新呢!好家在現在終於完全好了,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