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過年節目

這個長達9天的金豬年,玩具小家庭一家四口的節目寥寥可數, 全怪洛洋爸一樣整天只知吃和睡......

以為裝口愛笑成這樣就口以了咩?

1.看了一場電影「糯米正傳」

2.除夕夜玩仙女棒

3.行天宮拜拜──甜甜的糯米飯,捨不得分洛哥吃!

4.開車出門N次──兜風?才不!
都是去「古椎阿嬤」家,以便好吃好睡(有人幫忙帶,洛洋爸就不用出力了!)
喔~把拔你真的很懶耶!害我只能在家摳腳!

4 則留言:

vivi_nana 提到...

真的?!
我路上隨便看,親友隨便看,別人家的拔拔都很勤勞啊,幫忙帶小孩、餵食、假日帶出去玩、接送小孩...
所以我以為別人家的拔拔都很勤勞,難道是做表面工夫?

Michelle 提到...

說實話...Mic家的拔拔也是一樣...Mic的印象中,拔拔都是跑出去找朋友不然就是在忙他的事情,跟他的孩子們的互動實在是少之又少。長大後Mic常常在想...倒底Mic的拔拔在外面是怎樣的一個人,對我們小孩子來說...拔拔是個迷。Mic真希望他能打開心胸跟我們聊天,就像朋友一般...
不過說真的,Mic發現一個祕密,那就是...太能敢的女人,就會成就一個很懶散的男人。因為女人都把事情做好好的...所以他們就"無從幫忙",久而久之...他們就習慣讓女人處理囉。所以親愛的女性同胞們,千萬別把家裡的男人給寵壞了!!

vivi_nana 提到...

對!我結婚15年了~大概是10年前才有這個體認---老婆太能幹老公就會太懶!
可是老公做的工作是勞力的工作,我做的是勞心的工作,就會不得不去體諒他想要完全放鬆的權利!
再說啦~夫妻就是互相,何況我們老夫老妻了,只要他肯定,他的心向著我們,做死嘛是一句"我甘願"!

Michelle 提到...

感情裏面沒有是非對錯,只要相知相惜、互相體諒...就像妳說的"做死也甘願"囉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