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

減肥第一天

起點:天文數字 3
終點:終極密碼 0
曲線變化:0
心理變化:興奮&克制中

早餐:不油蔥抓餅加蛋
午餐:優酪乳
晚餐:爭鮮味噌湯、鮭魚生魚片2片、鮪魚生魚片2片、小壽司2個、
花椰菜一碟、滷蛋一顆、半條乾煎魚、筍絲兩條
水果:蓮霧一顆
點心:同事請的盛情難卻牌方塊酥半塊
水:500cc
上床時間:凌晨1:30


媽呀~少少的一點一點吃進去,看起來怎麼這麼多!
不過,整體油份和熱量都減少了,就像洛洋爸說的:「妳要帶小孩,不吃也不行啊......」聽來挺窩心!
「對啊!本來就是!」 我說。
來不及聽我辯解,他搖搖頭說:「大肥豬!」(喂!沒禮貌!幹嘛補開後面這一槍啊!)
╭╮__ \|/ __╭╮
│           │    
│ ≧ ╭───╮ ≦ │  
│///│0 0│///│
│   ╰───╯   │
╰──┬O────┬─O╯
慢慢迎向餓昏頭的節食生活,加油囉!

3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Mic覺得重點是要在八點前就把晚餐吃完,接著在上床前千萬不能再吃任何東西(包括飲料、水果),只能喝水。這點非常重要!!而且睡眠也是,若沒有在12前睡覺的話(其實Mic的中醫師是說最好在11點前睡覺),會讓身體無法好好的消化食物。此外充足的睡眠會讓身體比較健康,若沒有充足的睡眠就會讓身體產生不好的因子...而讓身體很難瘦下來哦!
加油!

vivi_nana 提到...

對呀~睡眠是我的最大障礙!晚上11點後身體開始排毒,但我卻沒讓她休息繼續摧殘蹂躪她!所以我最近慢慢在調整當中,每天都督促自己早點去睡!希望有一天可以11點前在床上香香地沉睡著~

Michelle 提到...

可能是年紀大了,Mic每次吃完晚餐沒多久就會啟動"自動休眠裝置",超想睡覺的啦...所以要Mic熬夜實在太困難了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