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

Day 2 ---路上的食物在向我招手

起點:天文數字 3
終點:終極密碼 0
數字變化:-1 kg
曲線變化:0
心理變化:我是下定決心的!

早餐:x
午餐:擔仔麵、地瓜葉1/4碟、紅燒肉薄片4片、滷蛋1/4顆、海帶半片、豆干1/5片
晚餐:好大鹹水雞胸肉一塊、滷豬血糕1片、「倒掉可惜」康寶酸辣濃湯(約100 cal)
水果:蓮霧1.5顆、水梨1/8片
點心:x
水:300 cc、波蜜果菜汁250 cc、鮮榨橙汁100 cc
上床時間:凌晨1:30

進入第2天,一早就拉肚子,跟馬桶報到3次且長達20分鐘,導致晚了半小時上班,避免惹人閒言閒語,尤其我又坐在經理前面,乾脆「一切遵照公司規定」,請了半天「在營病假」,我──憨人,早上仍舊在公司忙碌著!
今天的胃口已經變差,本來中午也不餓,只是想出去透透氣,所以跟著好朋友們出去吃午飯。
晚上騎車回家,卻感覺一路上的食物都在像我招手,還好我目標南湖高中體育館,沒被引誘到,這感覺真是亂詭異的~
順路買了檸檬、蘋果、芭樂、蓮霧、香蕉、聖女蕃茄回家,準備這幾天補充營養用,這時洛洋爸也下班回到家,沒想到這男人竟破天荒自己跑到超市帶了一盒聖女蕃茄回來:「我怕妳肚子餓!」
我舉起二姆弟向茶几指了指,茶几上「我」買回來的聖女蕃茄頓時活蹦亂跳閃閃發光! (P.S.我買的有包化應子,是洛洋爸最愛)
「喔!那算我們心有靈犀吧!」
嗯......其實......我吃了......「好大」......雞胸肉一塊......

3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除了水之外最好不要喝任何飲料,因為其他飲料都有過多的糖跟卡洛里哦!

P.S.水果也不見得適合減肥,得選擇少糖的水果哦!

vivi_nana 提到...

Mic果然經驗老到!
是啊~我減肥一向亂七八糟,不委屈自己也不會太過分,所以就會吃一些一般認為減肥不可以吃的東西!不過我著重於減量和油脂,其他就饒了我吧!哈哈!

Michelle 提到...

不論如何,加油! 祝妳成功 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