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去哪吃?別問我,你們決定就好!

96/3/10(六)
今日過磅:→
累計減重:↓2 kg
曲線變化:ㄞ~縮口的運動服穿起來屁股還是很大!
心情寫真:好家在沒胖回來~


早餐:米粉湯、油豆腐一塊、肝連半份
午餐:米粉湯、油豆腐一塊
晚餐:汐止夜市辣菜意麵、滷蛋半顆、海帶1片、滷豬皮小塊
水果:日本甜富士蘋果
點心:麥當勞麥克雞塊7塊、薯條6根
水:200 cc、柳橙汁50 cc、統一陽光高纖無糖豆漿200 cc (89 cal)
營養補充:x
上床時間:凌晨 2:00

下午洛洋家跟姊夫一家人到 IKEA環亞店逛逛,約莫6:30分,姊姊家的小鬼怡婕妹妹囔著說肚子餓,這時盡心的老媽子──我的老姊,開始盤算「去哪裡吃好呢?」
眼看IKEA餐廳爆滿,只好向外發展!
「Pizza Hut不錯,離這裡很進可以吃到飽。」
「自助火鍋也不錯,也是吃到飽。」
我看我姊八成也很餓!
「你們想吃什麼?」
又不是老師問問題,大家都沒反應。想也知道姊夫和洛洋爸都想隨和地配合對方!
「隨便啦~」減肥的人不適合表達意見,因為嘴巴想吃但心裏要克制!
「反正去哪吃別問我,你們決定就好!」
最後老姊決定回汐止吃198火鍋吃到飽,不過號碼牌已領到7號,所以我「逃過一劫」,在隔壁夜市麵攤解決了「隨便」晚餐。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Mic發現,最可怕的就是...每當要下定決心做某件事情,例如減肥,上天似乎要考驗我的決心...一定會跑出個聚餐之類的讓Mic無法少吃一點 :p

vivi_nana 提到...

我比較好的是,上了年紀,朋友大多已是家庭主婦,所以除非像你們這些同事朋友邀約,吃大餐的機會還真的不多哩!
不過,Mic、秀秀和我,還真是對美食徹底屈服投降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