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寶貝的寶貝!

熊熊和大寶,這兩隻原來是我的寶貝!
熊熊 : 前幾年去加州迪士尼採訪時,Disney送的「Bulid a Bear」,1 隻好像是25塊美金,我還幫他挑了一件小內褲。
大寶 : 覺得大寶的呆樣跟洛洋爸很像,而且穿著學士服的大寶,感覺很上進,是聯翔國際出清拍賣時買的。
這兩隻寶貝,現在變成寶貝的寶貝!
小斌洋洋回家的時候,都要和他們一起睡覺!
一下子,我的寶貝更加寶貝了!

還有這隻新朋友──IKEA小熊
他一天到晚在小斌洋洋身上爬來爬去,目前的友誼指數是 :培養感情中!
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小洋洋笑得好燦爛哦 :)
Mic也有寶貝,是Mic在國中時自己做的Totoro,我叫它"達達"...我每天都會抱著達達入睡,它還會在我難過時陪我哭。v_v

vivi_nana 提到...

哇!Mic的手藝原來是自小培養出來的啊!縫娃娃織毛衣...我還真的沒什麼耐心做這種細活說~
我總覺得自己不像女人,粗魯的要命!真得向妳好好看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