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

有人要就應該「擺爛」?

今日過磅:→
累計減重:↓3 kg
曲線變化:後側腰際的肉肉好像少了一點點......
心情寫真:我也想穿漂亮衣服啊!

早餐:火腿蛋三明治
午餐:統一瑞穗脫脂鮮奶290cc (95cal)
晚餐:奶油蔬菜湯、甜不辣一碗
水果:X
點心:「盛情難卻」彰化寶珍香桂圓蛋糕 (布丁杯狀1個)
水:1,000cc
營養補充:維他命B群、維他命E各1顆
上床時間:晚上11:50

「妳是霞姊耶!」
「妳怎麼了?」
「有人要就好了啊,幹麻減肥!」
「走啦走啦,一起去吃中飯啦~」
「有沒有聞到香味啊?」「沒聞到?那我拿筷子用力攪拌一下,妳再聞看看!」......
減肥的女性同胞們!注意啦~相信妳們的身邊也有不少這樣的朋友、同事,總是無時無刻誘惑妳、柔性地阻撓妳、勸退妳,我說:「妳一定得捱過去啊~」
去年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現一堆紅字,結論寫著「建議減重」,我不過是遵照醫囑,況且人家除了想清爽健康,也想穿漂亮衣服啊!
所以,不用懷疑我了,請妳們嚴密地監督我吧!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Gan Ba De!要堅持下去哦 :)

vivi_nana 提到...

嗯...其實...有時候...也會...懷疑...自己是...否...堅持的下去,哈哈...偶費Gan Ba De!